我有我の样

我有我の样
❤茹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最平凡最洒脱の我~ !!!!!

被一次次の伤害
一次次の背叛
被伤害の
还是肉做的
不是么···
难道
你还没清醒么 ?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当你看着我的时候
总有奇怪の感觉
也许你根本都不在乎我
我也没资格让你在乎
放弃の
永远让它飘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恨自己
那么没用
给不了你幸福
给不了你快乐
 虽然你の
被她带走了
但是
祝福の话
免了吧
她有了她所谓の幸福
你也为了她伤掉泪
大家有了自己の情绪
自己の喜怒哀乐
而我呢
平淡①点吧
做回我自己
最平凡最洒脱の我~ !!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