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我の样

我有我の样
❤茹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我哒宝贝琪琪——❤

今天和宝贝琪去看电影··
看resident evil··
哎哟··
说真の电影··
不是很好看呐··
还以为还有··
结果结局了==
她还去买鞋··
我①直弄他··
叫他去买小孩子の鞋··
小小双の··
haizz··
在我❤里他永远是个小孩··
嘻嘻··
所以才选小孩子の鞋给他の··
宝贝琪琪··
你应该不会介意哒吼··
~^*^~
哈哈··
不过很开❤跟她出去··
这种事很珍贵··
不是时常发生の··
所以我①定要好好珍惜··
哎哟··
这次出去没拍到照片··
我发现··
我们の老地方就是tasek了··
时常去那里··
哈哈哈❤
i
lov3
todayyyyyyy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